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【伪历史/胡说八道直播间】蓝二公子风评持续被害!(11)

此文与菀菀@生活不易 菀菀叹气 合文。


鉴于某人强烈的邪教安利。


PS说明:直播中安利的各种CP。


请相信那都是假的/假的!


(补充说明①:直播中的各种CP里形式上是有OOC的,不是原来的性格哦)

(补充说明②:真CP只有羡忘,直播间里的各种CP都是演员出演的电影剪辑) 


11.轩湛组的喜新厌旧?


“叔父怎会如此?”


雅室内,蓝曦臣朝诊治的医修询问。


“先生没有大碍,只是一时气结于心,以至于急火攻心,导致晕厥过去。修养两日就好了。”这话听的蓝曦臣心里宽松了些,随即他道:“那就烦请先生开些药给叔父服用。”


“那是自然。”


蓝曦臣又在叮嘱了几句,出了门,正好遇到迎面而来的蓝忘机。


“忘机。”蓝曦臣先一步开口。


“可随我走走?”


蓝忘机默默点头,转身随他慢走。“叔父可还好。”


“叔父未有大碍,不用担心。”蓝曦臣笑着点头。


蓝忘机沉默了一下,而后道:“兄长看来,那女子所言,是真是假?”


“倒是可信可不信,”蓝曦臣先前在寒室内阅账,倒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,不过,根据一路走来,那些弟子的私语,还有他方前所看影像,倒也能猜出一二。


“那影像是真是假,暂不可究。至于那女子所言,目前了解的信息还是太少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


“至于忘机你。”蓝曦臣拧眉,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,那女子好像很喜欢说起自家弟弟的事。


蓝忘机摇摇头,“我无事。”


那些话还不足以让他动摇。


蓝曦臣叹了口气,温家看了这事,会采取什么举动,还让人拿捏不住啊。


又过了三日,距女子所说的明天已过二日,那空中的屏幕还是毫无动静。


有人期待,有人失落,还有人暴躁。


不夜天——温晁再一次摔了酒杯。


“废物!通通都是废物!!”


“三天了,你们告诉我,世上没有这个人?!难道她真的来自未来,啊!”


温晁宁愿相信这是有人在装神弄鬼。


他气得嘴唇颤抖,一脚踹翻面前跪着的温氏弟子。


“给我滚!”


那弟子不敢多说,低声应了一声,退了出去。


在温晁还想在摔些什么的时候,空中屏幕毫无预兆的亮了起来。


【“嗨,大家中午好,你们的主播我开播啦。”】


【啊啊啊啊!我是第一个!】


【菀大你迟了!】


【我等了两天啊,菀大,你太坑了!】


【“这不是有事吗,我事情忙完,就来开播啦。”女子笑眯眯的,起身转了一圈道:“如何,这身衣服还不错吧。”】


【好看,好看,金星雪浪裙吧这是!】


【牡丹真乃国色天香,花中之王】


【我已经猜到菀大这次要说谁了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那个人】


【女子眉梢一挑,拍拍手,“好了,这身衣服我也是暂借金家小姐姐的,事后可要还给人家,时间不多,我们就开讲吧。”】


【“这次我们就讲讲金子轩和蓝二公子间的喜新厌旧。”】

评论(26)

热度(4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