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他是我心头白月光 (14)

蓝二男扮女装,不喜勿扰。


14.身娇体弱的蓝三小姐


魏无羡收拾了一团乱的心思,回神间发现自己竟跑到藏书阁来了。


他探身去看了看窗口,果然看到一个正端端正正抄写的少年。


魏无羡眼珠子转了转,嘴角忽的上扬了起来。


蓝湛端坐案边,整整他写好的一叠纸,忽听窗棂喀喀轻响。抬头一看,从窗外翻进来一个人。


魏无羡攀着藏书阁外那棵玉兰树爬了上来,坐在窗台上嘻嘻而笑,“蓝湛,你在干嘛,几天不见,有想我不想?”


蓝湛盯着他,眸光发紧。


魏无羡见他的表情,眨眨眼,“你不说我也知道,必然是想我的,不然刚才怎么从窗子那儿看我呢?”


“你方才。”过了好一会了,蓝湛才道,“去了何处。”


魏无羡瞧着蓝湛那淡含怀疑的眼神,他摩挲着下巴,笑得有些不怀好意。


“当然是去了你们蓝三小姐的闺房了。”


蓝湛眉心动了动,眼神开始变得危险起来,魏无羡立刻三指发誓,“我就送了个兔子过去,其他绝对一根手指没碰到过她。”


“还有,你虽然长得好看,但老是这样板着脸,也是很吓人的好吗?你就不能学学泽芜君或者你妹妹也行啊。”魏无羡想到初次见面蓝忘机嘴角那抹另人惊艳的笑。


他笑眯眯的,十分期待的看向蓝湛。


“滚。”蓝湛冷眸过去。


“哎别气别气,我这次过来专门给你赔礼认罪的。”他变戏法一样,从背后掏出一朵花来,冲他道,“蓝湛,我见这花开得甚美,无人欣赏,我把他送给你怎么样。”


蓝湛微愣,艳丽的红色,一眼望去,确实是惊艳得很。


只是他不知道魏无羡又想干什么,但思及对方可能领罚后认清了自己的过错,便道,“你知错便好,这花,不必了。”


魏无羡眼神微微闪烁几分,弯了弯唇,嬉笑道:“这可是我第一次给男人送花呢,上次送的肖像画不算,你就收下吧,或者把他做成书签也可以。”


蓝湛狐疑的盯着人看了好一会儿,还是拒绝道:“不……”


魏无羡道:“你不要老是用‘不’字开头讲话嘛,听起来好冷淡。女孩子会不喜欢的。”他对蓝湛一眨左眼,“如果你不收的话,或许我可以把它送给蓝三小姐?”


蓝湛猛地把喉咙里的话咽回去,道,“给我。”


“诺。”魏无羡把那朵花递给他,脸上的笑更大了,“我把它交给你了,蓝湛你可要好好保管啊。”


他跳窗离开,蓝湛低头看着手中的花。


一条青色的虫子慢慢在花朵中央蠕动着自己的身体,感觉到蓝湛的视线,它顿了一下,那个芝麻大的小眼对视上蓝湛,又重新缓缓地朝旁边移去。


蓝湛:“……”


幼稚。


他冷酷无情的把那条虫拎起来,然后往窗外一丢。


但那朵花鬼使神差的被他收了起来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