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【华熙】若重来一次 (1)

被极力安利了灵契,但太冷了,所以自产自销。
文笔不好,随缘观看。以及某蠢菀我就不说了。
明明是游戏党!(划重点)

一切私设属于我。


1.


“杨敬华!”


“你入魔了!”


入魔了?


我为什么要入魔?


我是谁?杨敬华?


不!我不是杨敬华,他害死了端木熙!


我不是他!


有女声在歇斯底里的喊着,灵体什么也听不到了,他自愿散魂,追随属于他的光,他的阳冥司而去。



房间里没有开灯,窗帘被拉得很死,一点光也透不进来,黑漆漆的一片。


端木熙走进来打开灯,床上的人立刻翻身坐起,直直看着他,眼里闪过转瞬即逝的杀意。


“你……”端木熙敏锐的觉得眼前人有些异常。


杨敬华瞳孔缩了缩,张口想说什么,却快速化为了茫然。


“我是谁?”他嗓音有点暗哑空灵,配着他空洞的眼神,真是有做鬼的前途。


“你不记得了?”


“我该记得吗。”


端木熙头一次感到棘手。


按理说,除非去投胎超度,或者那种灵智未开的小鬼才会有不记得生前的记忆情况发生,可此人都不属以上这些。


“你叫杨敬华,已经死了,被车撞的。”


少年一点都未感到惊讶,震惊,而是歪了下头,喃喃道:“死了。”


“你之所以还能和我对话,是因为你是灵……” 


话还没说完,杨敬华蓦地扑上前, 端木熙一时没防备被他扑倒在地上,后脑被磕的生疼,“你是谁……”


“你是谁……”他重复的呢喃,眼圈发红,跨坐在端木熙身上,不知是在问他还是自己。


脸颊被冰冷的手指来回抚摸,端木熙眼睛里有一闪而过的讶异。


少年漆黑如墨的双眸直直地看着身下的人,隐隐有个银白头发的身影在脑海中渐渐清晰,却很快散开。


“告诉我,你的名字。”


端木熙眉头皱了皱,杨敬华的状态不对劲。


“你可以叫我。”


“端木熙。”


“端木……”


杨敬华缓缓地眨了眨眼,眼睛重新恢复清澈见底。


端木熙松了一口气,准备把他扔走,杨敬华忽的低下头,亲了他。


唇碰唇的亲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62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