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【华熙】若重来一次 (2)

一切私设属于我。


2.


不等端木熙推开他,杨敬华已经起身飘了起来。


他朝着地面的端木熙伸出手。轻轻一拉,端木熙便入了他的怀中。

 

“杨敬华……”端木熙嘴角微微扭曲,“你想干什么。”


眼前灵体虽状态不对,可魂魄干净,也不像是恶鬼模样。


杨敬华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,低头又是亲了一下,舔了舔他的唇瓣,把他抱的更紧了。


端木熙是真挺无语的,他只是想收个影灵而已,不是记忆全无,行事只凭本能的灵体。


还像是患了皮肤饥渴症的来亲亲抱抱。


17岁的端木熙一直觉得自己活得像个百岁老人。


两人漂浮在空中抱着也不是个事,端木熙决定先从他的记忆下手,“你想回忆起自己是谁吗?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

“我真没看见有人!我哪想到乌灯瞎火的还有人跑那地方去?”


“哎,咋也是倒霉,摊上这事。”


医院内,有两人小声攀谈着,拐角处,端木熙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,淡淡道:“那司机是去偷倒建筑垃圾,本来就比较急躁,也没注意看见你。”


“所以,你不幸被撞死了。”


听到自己详细的死因,杨敬华还是无动于衷,他只是默默跟着端木熙,那双眼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只看他一人。


端木熙微微侧过脸,“杨敬华,你有没有想起什么?”


杨敬华与他对视了一眼,然后猛地伸出手从右侧墙壁内拉出一个人。


那是一个穿着红裙子的小女孩,长相可爱,嘴巴微微张开,看着像是被突然拉出来,另她有些吃惊。


端木熙眉心跳了跳,“你怎么知道她在那。”


那小女孩直面阳冥司,庞大的灵力简直触手可得,“踏破铁鞋无觅处,我总算找到你了!”


那张可爱的脸一瞬变得扭曲起来,“这次看你往哪里逃!”


“阳冥……啊!”


杨敬华冷漠的下手,扭断了她的脖子,这对恶鬼来说是小伤,可也是能感觉到痛感。


“我的。”他死死按住她,那双黑色的眼杀意凛然。


“混蛋!你这个毛没长齐的小子!”怨力暴涨,黑色的怨气张牙舞爪的冲出,端木熙干脆利落的趁着她未逃脱的时候给她来了一个净化。


全程无打斗,最简单的一次渡灵了。


“杨敬……唔。”再次被扑倒被亲的端木熙黑脸了。


“我的……”


“端木……我的……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3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