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【伪历史/胡说八道直播间】蓝二公子风评持续被害!(16)

此文与菀菀@生活不易 菀菀叹气 合文。


鉴于某人强烈的邪教安利。


PS说明:直播中安利的各种CP。


请相信那都是假的/假的!


(补充说明①:直播中的各种CP里形式上是有OOC的,不是原来的性格哦)

(补充说明②:真CP只有羡忘,直播间里的各种CP都是演员出演的电影剪辑) 


16.轩湛组的喜新厌旧?


这些人还真什么都敢说啊,蓝湛喜欢他叔父什么的。


魏无羡揉着自己青肿的脸,乱七八糟的想着,一边偷偷的靠近蓝忘机,“蓝湛,你真的很讨厌我?”


上面别的说的话,魏无羡都没上心,独独对这句上心了。


毕竟依着蓝湛平常对他非打就说滚的架势,好像是挺讨厌自个的。


连江澄都看出对方不喜欢自己,他还老是凑过去。


这让魏无羡不是滋味了,明明我只是想和蓝湛成为好朋友,为什么,这么抗拒我呢。


某人还真是一点都没撩人的自觉。


“没有。”蓝忘机觉得魏无羡也信了上面的瞎话。


魏无羡不信,“不是讨厌…那你干嘛对我态度那么差?”


蓝忘机紧抿住唇。


是你太让人生气了。


魏无羡继续道:“你…是不是喜欢金子轩?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果然信了上面的瞎话。


“你…是不是喜欢金子轩?”


见他不答,魏无羡再道,声音加了重音,紧紧追问。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你哪只眼看出来的?


他震惊魏无羡相信这么荒谬的话,一时没回答,倒让魏无羡想入非非。


莫非蓝湛还真喜欢金子轩那个孔雀。


“蓝湛,他可是有婚约的人。”


“喜欢他没前途。”果断把上面的话拿来用。


“最后还和我师姐成亲了。”说得不情不愿。


“说不定娃都有了。”


“你喜欢他……”魏无羡举例说着,被蓝忘机冷言打断,“闭嘴!”越说越离谱。


“暗恋身不由己,我不是说不好,而是人选错了。”


蓝忘机胸口有些堵,懒得与他多言,想一个禁言术甩过去,魏无羡却猛然靠近,“蓝湛……你不如换个人喜欢吧……”


耳边温热,蓝忘机不由呼吸一滞,身子骤然僵住。


魏无羡朝他越凑越近,几乎亲到他的耳垂,“喜欢我…”


太近了……蓝忘机耳垂变得滚热起来,他僵着身体,心里胡乱想着,却隐隐期待他接下来的话。


“喜欢我师弟吧,怎么样?绝对比金子轩那孔雀好多了。”


什么叫泼一层冷水,这就是了。


蓝忘机狠瞪他一眼,一把推开他,直接甩了禁言术过去。


“唔唔唔唔唔唔!(你不满意直说,可以换别人啊!)”


【我们不是在说金孔雀和二哥哥的事吗……为什么话题突然歪了……】


【你不懂,我们这是在解千古之谜题,想想被二哥哥放在心上暗恋的人,啊啊啊啊啊!我死了!太幸福了!!!】


【各位,我说一句公道话,蓝忘机暗恋谁,除了读弟机蓝曦臣,那是谁也看不出来,我们在这瞎猜,不如听菀大继续讲,说不定菀大会解开谜题呢】


【害,等菀大来说,只会更茫然, 上上次的直播你一定没看,温若寒都和蓝启仁上演牛郎与织女的生死恋,一个为了家族荣誉,一个为了权利修为,不得不分离两地,心中思念还装陌生人,直到一方死去,另一方惦念着直到死去】


【哈哈哈,谁年轻的时候还不是个蓝二哥哥了,温晁要是有他爹的一半颜值和心胸,我都不得不那么看不起他】


【哎呀,我磕中年组的CP】


【叔父我可以!】


【敢问兄台你是认真的?!】


温若寒:???我与谁生死恋??


差点心梗发作的蓝启仁:一派胡言!


“叔父…你没事吧……”蓝曦臣扶着差点摔一跤的蓝启仁,问得颇小心翼翼。

那眼神看的蓝启仁恨不得拽他领子质问他,是不是你也觉得我和那姓温的有问题。


蓝曦臣:不敢不敢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