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【羡忘】梦中梦 (下)

既是HE也是BE,看个人理解。

前文详情:目录1:他死了! 


情事过后,蓝忘机闭了眸,呼吸绵长的沉睡过去。


魏无羡手指穿梭在他发间,为他梳理着有些凌乱的鬓发。


指尖从他的青丝落在残留绯红的脸颊上,魏无羡眸中渐渐柔和,爱怜的亲了亲他紧闭的眼睑,起身穿衣出了门。


目标直指下山的路。


蓝景仪正拉着蓝思追奔跑,时不时回头看个两下。


“景仪你慢点,云深不知处禁止急行。”蓝思追被拉得跑的猝不及防,一边跟上,一边说道。


“我这不叫行,这叫跑,要魏魔头追上来,就完了!”


“可是……”蓝思追本想说这关我什么事,我跟着跑干嘛,蓝景仪一个回身壁咚,不,是树咚,让他咽了口中的话。


“思追,你是我的好兄弟,好朋友吗。”蓝景仪此时那张严肃的脸,让蓝思追认真起来,“当然了,景仪。”


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
蓝景仪一听,欣慰的拍拍他的肩,“好朋友就要同甘共苦,有福一起享,有难一起受,对不对?”


蓝思追直觉不妙,却老实道:“是这样。”


蓝景仪眼中立马冒出了眼泪,“思追,你不愧是我的好朋友……”


“景仪……”蓝思追怀疑他是不是受刺激,还是怎么了,态度这么古怪,没想到下一刻,他就见蓝景仪转头,高喊道:“魏前辈,我知道这事我们做的不对,现在也知道错了,可思追是无辜的,你别罚他!”


蓝思追:……


他推开蓝景仪,目光看向前方倚靠在树上,无聊到玩自己发带的魏姓人士。


后者冲他们抬头一笑,“你们这是想跑哪去?”


“啊啊啊!我错了!别罚我抄家规!那玩意我都抄吐了!”


魏无羡也不为难,笑眯眯道:“那就用手语翻译一遍家规吧。”


蓝景仪:你这是在为难我胖虎。


“思追,说好的有难一起受,一起来抄家规吧!”


蓝思追:…… 我的直觉成真了。






蓝忘机醒来时,腰身酸疼,稍一挪动,下身那羞耻之处就有东西流出。


他抿着唇,将那些扯乱的衣物穿上,遮住身上青青紫紫的吻痕。


很好,这里除了他以外,空无一人。


显然应了魏无羡那句吃饱再去收拾。


叫人送来水洗漱后换一身干净的衣服,填饱有些饿的肚子,才见到某人慢悠悠的回来。


“满意了?”


魏无羡上前弯腰将他抱在自己怀里,满足的叹了口气,“不给一点教训,只会越来越上天。”


“你是在说自己吗。”蓝忘机推了推他,没推动。


魏无羡亲了亲他脸侧,压低声音道:“他不能和我比。”


耳朵被热气熏得通红,蓝忘机偏头,再次推了下他,“饿了吗,我叫人多备了一份。”


魏无羡就要抱紧他,拉长声音撒娇道:“我要吃蓝二哥哥亲手做的~”


‘蓝二哥哥’被他说的又轻又腻,透露着粘稠发甜的亲密感,成功让皮肤白皙,遮也遮不住的人害羞了。


他干干地眨巴下眼睛,对上某个无羞耻心的人,努力镇定道:“那还不松开我。”


见人还没反应,补充道:“去做吃的。”


魏无羡舍不得怀里的温暖,却更想吃蓝忘机亲手做得,几番纠结下,松了手。


蓝忘机袖子被扎起,露出纤细的手腕和小半洁白的小臂,正低头擀着面,也能感觉到背后灼热的目光,正想说什么,背后就贴上来一个温热源,腰被搂住,颈上多了一个重量。


“……魏婴,你这样,我怎么动。”


“突然不想吃了,二哥哥的手只要碰我就好了。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简直是大写的无理取闹。


魏无羡抱着他,轻声说:“我只想要你。”


听出他语气里的委屈和惶恐,蓝忘机眼眸低垂,回应道: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魏无羡什么也没说,只是更加用力的抱紧了他。





“怎么样?魏无羡还没醒来吗?!”


山洞内,江澄有些急躁,温情对着床上穿着黑红衣着的人诊断一番,拧眉道:“他的情况不容乐观,精神持续消极,一点也没有想要醒来的念头。”


“他怎么敢!怎么能!”得知魏无羡醒不来,江澄立马发火,恨不得上去把他拍醒。


射日之征,蓝忘机惨遭夷陵老祖杀害的消息惊闻天下,在他们还惊异猜测不定之际,魏无羡就像疯了一样,凭一己之力不要命的血洗了岐山不夜天。


这让那些仙门百家更加火急火燎,就怕一不留神,魏无羡就带着他的走尸杀上门,给他们也来一个血洗,成天密谋想着怎么拿下人。


但自从射日之征结束后,夷陵老祖魏无羡莫名消失,同时消失的还有含光君的尸身,听说蓝家已经放弃找人,找了空棺材就给下葬了。


目前蓝家都换代小辈蓝景仪做了家主,还寻不到魏无羡的踪迹,久而久之,他们也放了心,不去管了。


只有江澄,根据岐山余孽的行踪追踪到夷陵乱葬岗,找到温情才发现事情真相。


魏无羡把蓝忘机的尸身带回了乱葬岗,一没想法复活,二没消沉度日,而是成天不知道在研究什么。


后来她才知道,魏无羡天真的想把人的魂魄留在他的梦中,只要他不死,还能继续做梦,那么梦中人的魂魄就会一直陪着他。


长留梦中,与魂相伴,怕是他的心灵寄托了。


江澄不接受这么荒谬的理由。


“他死都死了,强留他在梦中有什么结果?”


“做一场美梦?安慰安慰自己?!”


“他有没有想过我们?想过外面的人!”


温情看着床上沉睡的人。


“至少他在梦中觉得自己是幸福的。”


这一次,怕是会永远的睡过去,醒不过来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37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