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总的猫猫虫

佛系人生,吃瓜群众,最爱死宅游戏。(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。)

【伪历史/胡说八道直播间】蓝二公子风评持续被害!(15)

此文与菀菀@生活不易 菀菀叹气 合文。


鉴于某人强烈的邪教安利。


PS说明:直播中安利的各种CP。


请相信那都是假的/假的!


(补充说明①:直播中的各种CP里形式上是有OOC的,不是原来的性格哦)

(补充说明②:真CP只有羡忘,直播间里的各种CP都是演员出演的电影剪辑) 


15.轩湛组的喜新厌旧?


蓝曦臣正和这几天调养好身体的蓝启仁说着什么,门被急急推开,神色慌张的弟子跪地快速道:“不好了泽芜君,金氏少主和江家的弟子打起来了。”


“咔嚓”一声,还握在手中的杯子碎裂,蓝曦臣立马抬眼去看对面,见蓝启仁心平气静的模样,放松下来,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
在他抬手拿布子擦拭手上的水渍时,弟子详细科普了起因:江氏弟子(魏无羡)不满意金氏少主(金子轩)和自家师姐的婚事,外有人(屏幕女子)声称金氏少主喜欢蓝二公子,极度嫌弃自己的未婚妻,激起江氏弟子的怒火,导致了打架的导火索。


蓝曦臣:……


为什么又关我弟弟的事!


蓝启仁刚从晁湛的刺激下走出,安慰自己那不是真的,就算是真的,那也是未来,自家的白菜现在还好好的在蓝家,没有被拱,没有被啃。


现在得知消息,不止一个猪想偷自个的白菜,气得冷笑一声,站起身,“我倒要看看,老夫还管不管得了他们。”


当众斗殴,不罚也得把他们通通赶出蓝家,离他家崽子远远的!


在蓝启仁还未赶到的时候,魏无羡和金子轩两人已经鼻青脸肿的被分开。


蓝忘机冷着一张脸,在聂怀桑小声又忐忑的发言下,勉强不把两人抓到戒律堂领罚。


聂怀桑见暂时安全,背后手指冲江澄比了一个安全的意思,江澄点点头,拍了拍魏无羡肩膀,后者秒懂的安静了。


金子轩冷哼一声,甩手挣脱抓着他手臂的金氏弟子,“算你运气好,下次谁输谁赢还不一定。我们走着瞧。”


蓝忘机一个眼神使过去,蓝氏弟子一拥而上,把他架住,在对方瞪眼,张口的瞬间就塞了个抹布进去。


“唔!”


“拖下去。”


“唔唔唔!!”金子轩被呜咽的拖走了。


场面一时安静下来,只有空中屏幕内的小字还在滚动。


【正所谓患难见真情,由此可见金子轩喜欢上蓝忘机也不是一件惊讶的事】


【不不不,这难是一起扛了,可情就不一定了,不然他最后为什么会娶了江大小姐??】


【莫非姐夫脚踏两条船?!】


【有可能啊!】


【指不定是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,一边和蓝二公子地下情,一边家中如妻传宗接代】


【卧槽,越说越渣了】


【还别说,有点可能啊,历史上只说了蓝二公子和一神秘人携手飞升,我们先不说那神秘人是谁,就说史书上可明确的说他暗恋过一个人的,这个人要是姐夫……那姐夫后来娶了妻,蓝二公子由此死心,一心向道,在被神秘人所打动,与其飞升,岂不完美?!】


【卧槽卧槽,这么说非常的合情合理啊】


【持反对意见,只能说二哥哥暗恋一个人,不能说是姐夫,我还说是老祖呢,二哥哥明显的对他态度不一样】


【楼上的,你家老祖没戏了,蓝忘机可是亲口说过讨厌他的,又怎么可能心里暗恋他呢,要说我,说不定是晁哥,蓝忘机那么恨他,不定也是因爱生恨?】


【说到暗恋,我就不得不举名蓝大哥了,亲兄弟骨科,爱在心口难开,名副其实的暗恋呀!】


【我们晚吟不配拥有姓名吗?】


【害,他是单身主义者,二哥哥喜欢他没前途,我宁愿相信他喜欢老祖】


【我拿我直男的节操表示,魏无羡那厮不是基佬,他真的只喜欢女孩子,蓝忘机喜欢他更没前途】


【我还是支持莫玄羽吧,多可爱,一个第一次见面就敢于表白的真男人!二哥哥一定是被这火辣辣的表白给打动了!】


【莫玄羽:我就喜欢含光君这样的~ 蓝忘机:嗯。】


【哈哈哈,有感觉了,站队加1】


【我们说的是暗恋啊!这是暗恋吗!!!】


【都别说了,其实二哥哥暗恋的是我们叔父(魔鬼发言.jpg)】


蓝启仁脚一崴,摔了下去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